诺洛

说起来即使我这种家伙也对发烧无可奈何啊。
悲凉的按着咕噜咕噜翻江倒海的肚子,水一般的排泄物浇击马桶,眼睛里是对睡眠急切的渴望,只可惜,万事俱备,只欠平躺。
平躺着才能睡着,但是平躺着肚子会痛。
看吧,世上的所有事都是这样的。
就像你嘴唇上因为干裂而一直有的伤,嗯,真美味。我爱着你新鲜的爱情和同样美味的血液,即便是我这用人也是会有不舒服的时候啊,真奇怪,明明你和我吃的是一样的东西怎么还会健康呢?
啊,忘记了,在我不舒服的同时你是比我还要糟糕的吧,那么为什么会唱歌给我听呢?
说起来你要是去唱歌的话,我就只有把你的声带割开了,不过摄影的话随意哦,毕竟你的脸真的是恶心至极嘛。啊,真是过分,明明肚子都要疼死了啊!快来哄我!真是过分说什么大道理明明我就已经快痛死了!
你不会……睡着了吧。你不会让我一个人忍受的吧!你不会把我扔在这里的吧你就是个人渣!!!
忘记了,用人渣来骂我们不起作用啊。好像肚子舒服了一点,要不要在下一次去厕所之前睡着啊,用糟糕的姿势。

Ah,last but not least,i love you foever.

评论